close

9月份計畫北上拜訪老朋友,天時、地利、人和之際,就規劃了與猴子爸、花媽一同暢遊木柵動物園,雖然這兩老的意願都不是挺高的,但為了陪伴阿妞的成長,我們仍是不畏風雨,勇往直前。

DSCF0029.JPG  

還沒到動物園之前,相在捷運忠孝復興站跟塗鴉照章相吧,若沒注意看,還真找不到阿妞在哪裡。

 

坐捷運時,原本安靜的妞兒觀察了四周,等熟悉環境後,就開始不安分了!

DSCF0038.JPG DSCF0041.JPG

DSCF0043.JPG

DSCF0044.JPG  

猴子爹一副就是想睡覺,我們還沒開始動物園之旅ㄝ。

 

進入動物園後,沒吃早午餐的花媽嚷嚷一定要餵她吃東西,不然她就會生氣,所以我們在麥當勞陪吃午餐。

DSCF0048.JPG  

妞兒啊,不要害怕麥當勞叔叔,她是我們最親愛的族人唷!ㄎㄎㄎ

 

YES,出發參觀動物園囉......花媽媽建議先去無尾熊館→搭遊園車→參觀極地館→美洲區→非洲區→亞洲區→新光熊貓館。這個主以真是棒極了,我們省了很多力氣走路,因為某人一直威脅妞而不準睡覺,否則就要生氣及打媽媽,在媽媽極力讓阿妞清醒之下,陸續看了好多動物。

DSCF0049.JPG  

猴子爸好喜歡這個迷你小馬桶,嚷嚷快快幫我拍!

DSCF0051.JPG  

被我這麼一慫恿,就大出了白色的便便,我想HIRO你該去檢查一下身體囉!

 DSCF0054.JPG  

DSCF0053.JPG 

等待遊園車中,這裡還真涼爽,微風輕輕吹拂,搞得我們四個人都想睡覺了!在站內瞎聊一番後,終於盼到我們的遊園車來囉..........

DSCF0055.JPG DSCF0058.JPG 

準備出發看動物........

DSCF0062.JPG    

心不甘情不願地被媽媽挖起來,被放在烏龜旁邊,有一度快哭了,哈哈,媽媽好殘忍!

DSCF0063.JPG

悲劇又發生了,媽媽又一度把她硬湊到企鵝的身邊,她好害怕啊!

DSCF0064.JPG   

妞兒好堅強的看了企鵝,想跟他們打好關係!BUT..................

DSCF0065.JPG   

妞兒心裡想著「我好害怕啊!」.........哭聲中,花媽終於出面解救她。

DSCF0066.JPG  

企鵝館內的企鵝比海生館少,每隻企鵝又不下水游泳,感覺有點悶,不過這裡好涼快,搞的猴子爹又想睡覺了!

DSCF0073.JPG  

挖.......阿妞看到真的動物後,人好像活了起來,精神抖擻,看的出來她很喜歡動物。陸陸續續看了好多種大型動物,大人們也好HIGH......

DSCF0079.JPG  

OH YA.........看到媽媽最愛的大象了,我們終於了結了這樁心願,可以安心地回家囉!((媽媽的確是這麼想的))....卻被猴子爸與花媽念了一下,原來我指使為了一己之私才帶她來動物園。哈哈哈

DSCF0103.JPG  

更讓我著迷的還有大熊貓拉,因為我還沒親眼看過熊貓,真實在是好可愛唷,我們好LUCKY,人潮不多,不用排隊外,還可以在熊貓館裏頭不限時間看熊貓,正好碰到熊貓吃竹葉的時間,動作之敏捷,讓人流連忘返。於是進入了紀念品館,我決定送一隻小熊貓給阿妞....挑了隻小小的80元,但不太好抱,於是又看到中型的180元,乾爸乾媽覺得又太小,後來看到了母子熊貓280元,但媽媽嫌貴了一點,沒想到慷慨的乾爸乾媽說要出一點資送給阿妞,我真是老淚綜橫啊,感動到無法言喻!

DSCF0111.JPG  

快樂的遊動物園之旅,就到次結束,最後跟熊貓拍張照,我們就要回家囉!

 

前腳踏出動物園大門口,阿妞抱著他的熊貓娃娃倒在乾爹的懷抱中睡著了,她的意志力堅強,直到出園才睡著,實在太令嬤嬤感動了!下次有機會,我們再去看動物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