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逛了個小街,現在逛街的心態大多是看看就走,跟以前完全不一樣,也看到很多店家倒了,又有很多店家開張。妙的是,賣小物的店家有好多喔,隨便挑了一家,就走進去逛逛看看,居然有一區賣的東西是跟性有關,連性經大全都有,只可惜全都用熱封膜包起來了!看不到裡面的內容。

再走走看看到了光南。想要買髮夾,只是為了洗臉而用的,用不著買到貴的或漂亮的,想一想,買來買去最後都被我用丟了!就這麼巧被我看到瀏海貼,之前看電視就看到很多女藝人使用。於是心血來潮,就買了兩包,一包19元有兩片,超便宜的。



回家後,馬上打開來使用,神奇的哩,頭髮真的都不會掉下來,很好用的整理小物,以後化妝也不怕頭髮一直掉下來了!其實這個小東西也出了很久,但都不太吸引我,但為了洗澡或洗臉,每次都苦於找不到髮夾,我想再買下去也不過就是被我搞不見,但一用了之後,才發覺「讚」。果真有它的效果,便宜又大碗。


它的構造有點像比較刺的魔鬼毡,一黏在髮上,裡頭一根一根的塑料就會勾住頭髮,使的頭髮服貼的待在頭上。不論長短髮或髮量都可以使用喔!以後敷面膜就不怕頭髮落下來了。


看吧!頭髮都不會亂跑,也不會像髮夾般把頭髮搞的也壓痕,就這樣放在上面,輕鬆簡單!很多商店都有賣,如果要買有造型的就比較貴一點,本來想買蝴蝶結型的,但一對就要59元,跟簡單型的就差了40元了!這種東西也不好帶出門,就是在家使用,所以買便宜的即可。現在走小氣路線,什麼都要省!哈哈哈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