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4/12(日),一大早就醒來了,可能是最近睡太多、太熟了!黃胖帶著倦意問我「那麼早起來要幹嘛??」,我一派輕鬆回答「我們要上教堂ㄚ!」。他笑了一笑就起身去上廁所,不過他八成不想上教堂,沒想到他的手機正巧的同時響,他衝到客廳接起,對方早已掛掉了!後來他回撥,才知道我公公打電話來要我們上教堂作彌撒,因為今天是復活節。

從澳洲玩了一趟回來,我們身邊到處看的到西方人迎接復活節的準備,到處都有大兔子、彩蛋巧克力,飯店還貼出復活節活動的告示。還好我婆家是天主教,我機靈的跟三個好伙伴買了復活節彩蛋回台灣,今天正好可以用上了!果然是天意~~~



在得知要上教堂時,我興高采列的帶了我買的彩蛋,還以為會有找彩蛋的活動呢!呵呵~沒想到一作完彌撒,大家就散會了,我們送了一顆彩蛋給神父,又送了一顆給黃胖的阿嬤,剩的就帶回家給黃胖的弟弟與妹妹吃囉!今天復活節彌撒比往常還要多人來參加呢,也許這一天是天主教的一大盛事,好久沒參加彌撒的我,看到一位不良於行的老奶奶,當下很佩服她對宗教的熱忱,也許老年人最後的心靈寄託就在於此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←我今年拿到的彩蛋,在佐昌教堂。感覺真奇妙!它可是真的白煮蛋,外殼上有塑膠模,我猜想應該是熱風一吹就包起來的那種膠吧!做的很一體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復活節的這一天,萬事萬物都復活了,我也是,還寫了兩篇網誌,真神奇!中午自己煮午餐、做點心,哇靠~~我真的好像家庭主婦喔!黃胖應該很不習慣吧~~感覺重生的我有一股說不出的溫柔!!哈哈哈~~~~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何艾倫 的頭像
    何艾倫

    12號小屋

    何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