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擔任主持人的黃胖,事後有點懊惱「早知道就唱歌了」,因為他不太會說話,但這就是爆點,也因為他的口拙,讓大家更喜歡他,常常在他說話之際,大家都會露出會心的一笑,相形之下,我就很油腔滑調了!但我並不是反應很快的那種人,所以常常會繞回原來說過的東西,有點鬼打牆,但這一次,卻天外飛來一筆,我想到要大家寫些祝福的話給我倆,不過哪來的小卡呢??

由於這一場party是專屬朋友攤的,我在每一個位子上都安排了名卡,這樣才能控制人數,並且得知誰來了誰沒來。於是乎,每個人的名卡就變成了小卡片。大家一聽到我們要他們的祝福時,有一點愣住,不過吃個喜酒嘛,那麼麻煩幹嘛!哈哈哈~~本來我還打算抽獎哩!但沒有獎品,只好作罷!不然我一輩子都會是他們的黑名單。

party超級free,沒有人會管你跑去哪裡,你也不用期待下一道菜是什麼,更不用枯坐在位子上等菜來,大家就各自做各自的事,有些人喝酒聊天,有人很認真在寫小卡片,更有人猛拍照(high群第二常做的事),不知不覺,某些人開始拿卡片來給我們了!搞的跟紅包場一樣,把祝福深深藏在我胸裡!哈哈哈~還好很空,還可以塞住。也有人是到party尾聲才拿給我們,還有人是在要睡覺前寫完給我的!誇張的只剩阿花了,她今天從台北郵寄小卡給我!真是太有趣了。


     (Oscar 認真的男人,真的好帥ㄚ!瑪麗亞,小卡借我po一下)

我今天稍為整理了一下,看到好多的祝福呀!最常見的就是「早生貴子」,再來是「永遠幸福」之類的。不過認真的卡片有感動到我,只差沒有當場落淚。還有英文小老師,寫了一整篇原文祝福,真的是要考驗我們的英文實力ㄝ!還好,雍是好人,寫的是一般文法,否則就糗大了。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,我們的佳賓是如何祝福我們的!



首先,介紹黃胖的好朋友及登山社的祝福。

耀賢(學長):甜蜜二人組,一定要幸福快樂到永久ㄛ!來自黃小明最誠摯的祝福,Be happy forever
       (包裝的超華麗,小卡中還有蠟燭碎片,呃~~~好繁複的工呀!)

佳佳:老婆很正點!老公很優唷!祝你們幸福一輩子,今天的party很讚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很中聽的實話喔!我喜歡~~~哈哈哈哈哈)

坤城:黃金瑪瑙取不盡

      冶鐵終就練成金

      平天下需先齊家

      慧質蘭心為伊人

      敏感思維輔成雙

     (超級會做詩,不過看完後,真的句句不相通,呵呵)

芝琪:感謝你們這麼用心舉辦這個party,這將是你們這輩子最好的回憶,讓我們能參與你們的幸福回憶更是開心!
      要幸福呢
~我想一定會的,有機會上來台北再來我家坐坐唷!

詩純:很特別又用心的wedding party~祝你們永遠幸福

莉珠:恭喜你們,party很棒,很特別,要趕快生個baby喔!

盈潔:我們很開心參加這場婚禮,看見冶平長大了,看見你們身邊有彼此,登山社又多了一位成員,要一直幸福下去唷!

巧雯:雖然距離很遠,but,好開心來參加你們的party,恭喜你找到了好伴侶,祝福你們 長長久久 甜甜蜜蜜 ~一定要幸福喔!


接著,是艾倫的國中同學們。

劉振銓:本來一直認為結婚對你來說一直是很遠的距離,一聽到你傳來結婚的訊息,還一直不敢相信,
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坐在充滿著你個性的婚禮中。我相信那個殺雞殺鴨的男人一定會給你新的未來。

劉女友(雪薰)Dear 今天“特別美”的學姐:第一次參加到這樣特別又high的婚禮party,就像你開朗的個性^_^
          在你身上看到了幸福洋溢之光芒,要幸福喲!
       (那個學妹,我只有那天特別美嗎???真想哭ㄝ!可能平常的我跟妖怪一樣吧!哈哈)

姜富:親愛的:要幸福喔!從沒看過妳這麼開心過,真的很開心看妳這麼幸福!所以要繼續幸福下去喔!

吳冠德:要幸福ㄛ!^^

金漢中:參加您的婚禮,讓我感受到新的美式風格婚禮,太浪漫了!上帝也瘋狂,太野性了!祝福二位 幸福天天  祝福永遠

妙的有兩張小卡,都有插圖,和大家分享一下吧!













FE‧蘇:祝  幸福滿滿   永浴愛河

















馬妞:希望幸福永遠跟隨你~,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記得妳用“沖馬桶”喝交杯酒的畫面~~XD

(我老公專用是“親你”還是“親我”)









艾倫高中同學及家卷的祝福

孟桓:恭喜!祝 幸福美滿 早生貴子

徐君瑋:你知道我最不會寫一些場面話,但真的很開心你找到幸福囉!恭喜,恭喜,希望早日可以看見你的小寶寶唷!

懷瑩:老何~ 恭喜你~找到好老公 你早生貴子 百年好合~

圓圓:妳真的讓我大大吃了一驚,沒想到我這麼快就吃到妳的喜酒,不過真的非常非常開心,呵~看到妳與新郎的熱吻還有點感動呢!
        哈
~真心祝福你們長長久久,一輩子都很幸福,子孫滿堂喔!!

家萱:認識妳也十幾年了,見到妳這麼幸福真的非常開心哦!祝妳永遠幸福~

Stacy:很高興認識妳,妳老公看起來很疼妳喔!一定會幸福一輩子! 百年好合
     (這位是廖阿萱的好同事,謝謝妳唷!)

Louis:謝謝你的招待,很特別的婚禮,祝 百年好合。 Ps峇里島也很好玩

睿容:沒想到這麼快就參加妳的婚禮,替妳超開心的喔!要一起幸福哦! 早生貴子

小牛:妳今天真的很美,已經成為人妻了,妳比我預期早就披上嫁紗,看妳這麼幸福,很為妳開心,希望這份幸福能延續長長久久。

    p.s加油!生個baby吧,小孩自己帶,產後恢復身材會超快,我已經看過很多例子了,加油吧!

云:今天的party很有趣,我很喜歡,妳今天很美喔,看了都流口水了!祝妳和敏哥永遠都這麼幸福快樂,甜蜜恩愛,
       也希望你們早日有
baby,當媽咪的感覺應該還不賴啦!

小杜:敏伉儷,恭喜啦!要恩恩愛愛這輩子唷!這一次俺沒缺席,so我們baby的滿月你們夫妻倆也別缺席~
      有你們夫妻的祝福,baby一定超happy,也祝你兩壽比南山,恩愛到不行。Ps.早日當爸比媽咪

小真:恭喜你們結婚囉!謝謝妳找我當你的新秘,為老同學服務~今天你是最美的新娘唷!祝你們快快生個可愛的寶寶唷!

怡寶:親愛的瘦美女新娘,不可思議,你居然嫁了,一樣是我們當中最快的,看你這麼幸福,真想跟你說一句「真是太討人厭了!」你這個幸福的美人兒

佩旻:恭喜妳找到一輩子幸福,對方還附贈一掛可愛的家人,賺到了妳~~
          (這是一定要的呀!哈哈哈~~)

彭彭:能夠聯絡上真的很開心ㄝ!!你是最愛的新娘喔,幸好之前就見到面了,否則我應該整個認不出你來吧!
       以前很
man的我們都變了,乾杯!!祝 永遠幸福  天天美滿
           (妳真的變的好有女人味ㄝ!真的很美說。呵呵)


艾倫大學同學及家卷的祝福。

大秉:謝謝妳邀請我來參加這場結婚派對,也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幸福~願妳一切順心如意。

BoBo:很開心今天參與到這場盛會!!很感動也很替妳們開心!你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!祝你們 幸福久久 快樂一世

彥沂:在學的日子裡,受到了你許多的照顧,而我能回報的卻是少之又少,因此希望你能幸福快樂,
          而在送你的陶偶裡,有著我滿滿的祝福,願你能喜歡,祝
百年好合

雍雍:This is just the most fabulous wedding I've ever been to. After so many years, you've turned to a hot chick!! That's crazy but great! Also deserves a "WOW" here! I love you & I'm so glad that you finally find the right guy! Hope the sweetness lasts forever!
       (大家一起翻吧!雍說我及格了!)

書綺:謝謝妳,一直以來受妳的照顧很多,總希望也能為妳多做些什麼,這次妳的結婚希望有幫到妳的忙,
     看到妳很幸福又快樂,整個就是為妳感到開心,相信冶平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妳,直到永遠,
     姐妹我永遠會再妳身邊,我相信妳知道的,那就趕緊生個雙胞胎吧!
     完全妳的心願,也祝福妳的人妻生活越來越順
~

阿湯:妳懂的…..我不多說了!快生個雙胞胎吧!
        (我不懂,你要說什麼???哈哈哈,我現在很努力做人啦!幫我禱告啦!)

麗莉:美麗的新娘子,俗氣的祝福就不多寫了,雖然和妳不熟,但看到你站在台上,幸福的笑著,真的很感動,
         你一定會沉浸在幸福中一輩子的,也會快樂無憂到永遠的,回台北我要下定決心減肥了,真的
..^_^

彥君:雖然我們這麼久了,但其實我一直很想跟妳說「謝謝有妳這麼棒的朋友」,都是妳在照顧我,
         都是妳在讓我開心和溫暖,我真的很幸福有你這朋友在我生命中。看到你的婚禮,看到你的美麗,
        感受到好朋友終於幸福,甜蜜的感覺一直很感動很感動,因為你真的值得幸福的女人
~
     (看到你寫的,我都快哭了!我有感動到,真的)

Amo:都是妳啦~!!今天興高采烈一路嘻笑瘋狂,害我回去皺紋&魚尾紋要多好幾條ㄝ!
        真的很開心也很慶幸,可以到花蓮來見證妳幸福的時刻,看著妳幸福洋溢的樣子,
       一切都在妳的計畫與理想下實行,真的很為你開心,謝謝妳給我這機會,要幸福久久
早生貴子ㄛ!
      (看到妳來,我才開心哩,謝謝妳唷!妳是我們這群的了)


艾倫的家人篇,尤其是何二姐的,令人哭笑不得。

何大姐:to何小妹:要記得每一次的感動,在妳身邊的真心,平凡的幸福,祝福妳→小美人新娘
      to冶平:其實早就把你當成家中的一份子,你所做的一切我們都看在眼裡,恭喜你娶走了我們家最美的正妹。

浩懿:妳懂的
        (我不懂啦,還請馬妞代寫,一整個好笑ㄝ!)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       

潘大哥:to:美麗的新娘:恭喜妳有個浪漫的婚禮,有個溫柔體貼的老公,要好好的珍惜哦!

        To帥氣體貼的新郎:謝謝妳對敏的體貼,恭喜你娶得美麗亮眼的新娘,祝你們白首偕老,永浴愛河!

Nana:慧敏 阿姨,恭喜芽~現在啾等妳生一個小baby囉,以前不肆一直so妳生小baby要我幫忙嗎??我幫妳^_^ 
         祝 你們早生貴子 哈哈~ 這次派對我還是沒表演,sorry>< 我很好奇如果在室外會怎樣,
        可惜天空還肆不肯乖乖停雨
== 我乖乖留言囉 XD 祝你們長長久久
       (很感動,有人要幫我照顧我的小孩了!不枉妳小時候我幫妳洗澡餵飯了!)

何二姐:何敏:一定要幸福哦!永遠甜甜蜜蜜~

        冶平:如果何小敏欺負你,一定要告訴我們,你二姐夫會幫你唷!哈哈
        (瞧瞧,講的我好像是兇神惡煞一樣,我可是很溫柔的,,,,,,,,,,)

梓期姐夫:早生貴子,白頭偕老

妹妹:祝妳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(和王子和公主一樣)


















何二姐的小孩讀中班,還不會寫字,所以她畫圖送我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潘家小弟的祝福卡片也是一整個傻眼,為什麼我跟小姨丈要「友青可貴」??











最後是來自好朋友所送的祝福

簡小可:好溫馨的party,看到妳甜蜜的笑容,超級羨慕的啦!要一直讓我嫉妒下去喔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這場根本是瘋子趴,哈哈!有妳在的感覺真好,超愛妳的啦~~謝謝)

瑪麗亞:泰國之旅,我真的很難忘,被搭訕時又被你們看到….還真的超ㄐㄧㄢ ㄐㄧㄝ\的,也超好玩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來了花蓮,你們的照顧
&陪伴,我超開心^_^,雖然連了幾天下了陣雨,
          但美好的回憶還是會一直在我腦海中打轉
….真心祝福你們

白瑪莉:最感動的時刻就是這一刻,最美麗的回憶莫過於此,多年後最難忘的將會是今天,早生貴子

劉家宏:說坦白的,很捨不得妳嫁作人妻,但是冶平真的很棒,希望妳永遠幸福,等我事業有成吧!
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送妳蜜月旅行,作妳自由喔!男的何艾倫,女的
Hiroshi+大兔子

奧斯卡:新婚快樂,藉由家宏的認識妳,很特別的一個朋友,對你的認識不深,但聽家宏說你的一些經歷、經過,
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必是個生活豐富的人,加油啦
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何艾倫 的頭像
    何艾倫

    12號小屋

    何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